close
現在是怎樣?

是我的錯?


只不過講話大聲點

有必要這樣的口氣嗎?

是我欠你們的嗎?

口氣不會好一點嗎?


作報告??

你以為我不知道做報告很累喔?

講話太大聲

不會說嗎 沒嘴巴嗎?

兇什麼?

媽的 今天我就針對你們519的

洗衣服??

騙我沒洗過喔?

手洗很累

我是不知道嗎??

我是叫你洗了嗎?

不是你洗就別再靠杯

我是欠你罵的逆?


阿你是替他說話嗎??

我是有白白叫他洗嗎?

要不要問問他?

我給他多少了?

我借他多少了?

我有叫他做白工嗎?

不知道就別在那雞歪

只會讓人討厭

你是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