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不要再捉弄我了。」

這次終於忍不住的對著天空吶喊。
每個人都有一個印象深刻的對象,當然我也不例外。
他,就在我隔壁班,這麼近的距離,對我來說卻是遙不可及!!!
學校的他是一個運動健將,在籃球場上出盡風頭,引起了許多女生的尖叫
連連,然而我正好經過了籃球場,腳步因此停了下來,看著球場上的他,
熟練地運著球,穿越前方敵人的防守,來個花式跳躍,帥氣上籃,輕鬆得
分,動作一氣呵成,依舊有大將之風。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鐘聲已響,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還是看不夠。
教室的對面剛好是籃球隊練習的場地,常可以聽到他們練習的聲音以及笑聲。
有一次正上著一堂很無聊的理論課,老師是一位外省人,腔調很怪,
說的話沒有一個人聽得懂,所以大家睡的睡,玩的玩,發呆的發呆。看到
這樣的景象,我只好為那位老師默哀一分鐘,希望他早日解脫,唉~真是三
生有幸才能教到我們這個怪怪班級,說歸說我也不是一個守本份的學生,
心不在課本上,早已飛得老遠,沒理由看著台上的老師,說著我聽不懂的
語言吧!!!
注意力只好轉移到對面的球場上,相隔一棟大樓的距離,應該是看不到球
場上球員的臉部表情,但我卻好像看到他在笑,而且笑得好開心,我的心
也跟著愉悅了起來,嘴角也不自覺上揚。漸漸得我高興不起來了,因為他
的笑容是屬於另一個女生的,她,很漂亮,我見過她一次,他跟那個女生
有說有笑,讓我很不舒服,卻也讓我感到羨慕,不是不能接近他,而是怕
見了他之後心卻被移忘到別處。
他從來不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我也沒勇氣去告訴他,「我喜歡你!!!!」
有好多次的衝動,卻沒有實際去行動,這個秘密因此也埋藏心裡好久好久
了,我想還是繼續讓這個秘密永遠的躲著吧!!!
朋友都笑我很傻,我的回答是:「我不傻,只要他幸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